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学院党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17   动态浏览次数:196


1214日下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接受杨春夏同志和李洁慧同志入党接收大会,以及汪洋同志转正大会。经支部成员充分讨论并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杨春夏同志和李洁慧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汪洋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学院党委书记张春丽出席接收大会并讲话。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由通信工程系支部书记魏爽主持。

会上,杨春夏同志汇报了个人成长经历和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思想发展历程。她表示,通过各级党校的学习,自己对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与经验启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对标党章做合格党员,为人民服务、为教育事业服务的理想信念;自己将更加积极追求思想进步并向党组织靠拢,继续不断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科学文化知识,以理论指导实践,戒骄戒躁,勇于担当,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李洁慧同志汇报了自身的经历和思想发展历程。她表示,自己为能够成为中国共产党这个伟大、先进阵营里的一名新成员感到非常光荣,通过参加党组织的各类学习活动,在对党无比叹服的同时深受教育和鼓舞,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未来将继续坚持学习、同心向党,勤学善用、知行合一,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立足本职、无私奉献,努力成为立德树人的教师典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预备党员汪洋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在这一年预备考察期间内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在这一年的预备期内,学到了很多知识并努力提升了自己。通过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认识到共产党员要有远大的奋斗精神,而树立远大理想和奋斗终身的精神,一定要与自己的现实紧密结合起来。在工作岗位上要端正思想,树立刻苦钻研的态度。通过对党的二十大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必须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明确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认真履行自己的入党誓言,使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通信工程系支部党员魏爽和苏颖分别作为杨春夏和李洁慧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她们在入党培养考察期间的综合表现,认为杨春夏同志和李洁慧同志具备成为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意杨春夏同志和李洁慧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通信工程系纪律委员王平楠和组织委员王斌代表支委会分别报告了对杨春夏和李洁慧的考察和审查情况。通信工程系支部党员逐一对杨春夏同志和李洁慧同志加入党组织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支部党员教师充分肯定杨春夏同志和李洁慧同志的入党信念以及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杨春夏同志和李洁慧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通信工程系支部党员王平楠作为汪洋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他在预备考察期间的综合表现,同意汪洋同志按期转正。通信工程系支部书记魏爽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汪洋的考察和审查情况。通信工程系支部党员逐一对汪洋同志转正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支部党员教师充分肯定汪洋同志在预备期间内思想、工作中取得的成长。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汪洋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张春丽代表学院党委对杨春夏和李洁慧表示热烈祝贺,并期待她们发挥自己优势特长,在教书育人工作以及学科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张春丽表示,杨春夏和李洁慧加入党组织为通信工程系的党组织建设增加了更多力量,并号召每位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起朝着百年奋斗目标团结努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建引领下促进通信工程系各项中心工作不断发展。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