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机学院校友会二届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机学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0

20221118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校友理事第五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徐汇校区二教423会议室顺利召开。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校友会会长张波出席会议并致辞,副书记、副院长、校友工作负责人何佳主持。

张波院长代表学院向校友会理事成员对学院长期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校友分享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发展、教学优化、科研竞赛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学院未来将继续向着“人工智能”和“新工科”方向发展,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母院的变化。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校友理事会成员变更、负责人变更决议,参会人员共同听取了《2022年上海师范大学信机学院校友会工作报告》。理事会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在“联络校友”、“搭建校友合作平台”、“优化校友合作机制”三方面的工作,学院将继续与广大校友建立密切联系,实现了学院与校友的双赢。

  

会上,理事会成员就2023年换届工作筹备以及信机学院校友会未来的建设思路等进行热烈讨论。1988届校友黄新提到校友会应搭建信息推送平台,推出母校母院近期动态,方便校友了解学院现状;2009届校友俞金松表示在多元化的信息技术时代,应积极发掘校友,加强人脉联络,充分利用校企合作机会,开拓新岗位;1986届校友张巨浪、蔡泖华、2004届张志华等校友也提出了宝贵意见。校友们表示,会继续关注学院的未来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更多的个人力量。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信息互通,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相互促进、相互进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校友理事第五次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

(摄影、供稿:学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