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机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学院党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9   动态浏览次数:31


1123日上午,信机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学院党委委员茅红伟老师作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报告,主题为“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争做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党支部书记夏明亮主持,行政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茅红伟老师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会议主题”、“报告回答的三个时代课题”和“基层党员的任务”等方面展开解读。着重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式现代化”、“六个坚持”和“五个原则”等内容。他指出作为高校行政工作者,要做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践行者”,要提高政治素养、政治站位、政治担当,着眼大局,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为人民服务的奉献者,现代化建设的奋斗者。

行政支部书记夏明亮在总结发言时对茅红伟委员来行政支部开展党课交流表示感谢,他指出茅老师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各位老师的工作实际联系起来,给行政工作人员提出了新的嘱托、新的期待,我们要继续把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做好自己的工作。

学院副书记黄新指出,行政支部的各位教师是学院规章制度最重要的执行者,作为行政工作人员要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实学院的工作要求和规章制度,为学院营造良好生态。学院副书记何佳分享了支部书记开展党课的心得。行政支部党员代表郑振东、安颖做交流发言。

郑振东说,作为一名院办行政人员,在日常服务教师和学生的工作中,我们应该不断挖掘自己所承担工作的改进潜力。新冠疫情也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更大的挑战,大量的线上会议所需要的设备搭建,各种条件下的线上活动平台建立,都需要我们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同时,在搭建工作平台的同时,也需要考虑到教工和学生使用的便捷性,将更多的复杂、困难的操作在自己手中解决好,让教工和学生在日常使用中更加便利。

安颖谈到,作为学院的一名行政人员,我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提高本领,开拓创新,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践行教育工作者的职责,更加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把自己的个人目标价值和学院发展乃至国家发展结合起来,不懈奋斗,守正创新,在平凡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书记张春丽要求各位党员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当中,牢记党员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