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机学院人工智能专业新学期班导师见面会在线举行

发布者:信机学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290

近日,学院人工智能专业各个班级分别在线举行班导师见面会,学院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林晓教授全程参与。

计算机系青年教师杨茹担任21级人工智能班导师。杨老师在班会上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的基本情况,解读了人工智能专业的培养方案。她为刚刚进入大二的同学们提供了适应性和融入性方面的指引,并督促学生在学习、科研以及日常生活中培养健康向上的兴趣。

 

计算机系新进青年教师李岩担任20MFAI人工智能实验班班导师。李老师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包括几何深度学习、因果推断以及不确定量化等内容,帮助低年级本科生拓展科研视野,尽早融入科研氛围。

 

通信系青年教师郭畅担任20级人工智能班导师。郭老师具体介绍了班导师的工作内容。同时,为学生介绍了学校、学院学科竞赛及创新项目的基本情况,督促学生及时规划个人的学习进度,积极参加竞赛项目活动。

 

设置班导师旨在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教学过程为学生在思想、学习、科创和生活等方面提供支持、引导和督促,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和自我教育的能力。人工智能专业的班导师工作将持续至学生毕业。

(摄影、供稿:人工智能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