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人:管理员 网站  发布时间:2017-05-03   动态浏览次数:115
为提高同学们的政治思想素质,端正入党动机,2017年5月3日下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体育学院、数理学院分党校于奉贤校区二教102举行“净化入党动机、积极争取入党”专题党课。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应邀担任主讲,来自三个学院的2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樊连生书记以“我为什么要入党”开始此次党课,用“添一块砖,分一杯羹”来比喻:党员是一个大家庭,要为这个家“添砖”,不能以“分羹”为主要动机;并结合多年学生工作经历列举了一些看似合理但实质上不正确的入党动机,进而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党课最后,樊书记讲述了前阶段“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的学习经历,提出了新时期优秀党员的价值取向,勉励学员们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懈努力,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有了更深的认识,明确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真正明白了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并且表示今后会对照党员的标准自我剖析,自我提高,自我净化,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供稿:学院学生党建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