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
发布人:管理员 网站  发布时间:2017-03-15   动态浏览次数:1044
3月8日上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建工作会议在奉贤校区机电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副书记钟黎安、学院组织员沈明元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樊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务例会会议精神,并就学院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作了重点部署。他强调,学院要抓住开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着力点,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要求学院学生党建紧紧围绕学校工作要求,抓好“两学一做”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进一步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通过“设岗定责”发挥好党员的作用,继续开展学生党员志愿服务,以“李斌支部”的创建和评选来推进支部建设;注重基层联建,创好学院党建的品牌,切实提高党建工作的有效性。
钟书记要求各位辅导员在日常的思想政治教育中结合党建工作的要求,抓好落实;强调辅导员在学生党建工作中的主体责任,同时要求辅导员队伍加强自身建设,要积极参与校党建课题的研究和申报。
沈老师就本学期学院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党员的发展、教育、管理工作,支部组织生活的开展以及近期组织开展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工作并接受评议等作了具体布置。(供稿 学院党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