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管理员 网站  发布时间:2017-01-10   动态浏览次数:987
12月28日下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在奉贤校区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教代会全体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出席,学院工会主席茅红伟主持会议。
 
 
 
院长方祖华代表学院在会上作了题为《强化责任,扎实工作,在改革发展中寻求新突破》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6年的学院工作,并提出了2017年学院改革发展思路。报告指出:2016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党政班子带领全院教职工围绕学校、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依章办事,强化责任,较好地推进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实现了稳中求进的年度目标。2017年,学院将坚持以师生为本的理念,围绕“学科建设上水平,人才培养提质量”的目标,组织做好“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工作。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黄新作的关于《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16年度财务报告》的说明和关于《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人事改革分配方案(审议稿)》的说明。
在大会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对学院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人事改革分配方案等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围绕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各组讨论并认真虚心听取意见。大会主席团对各小组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研讨,提出了修改和反馈意见。
 
 

 
大会表决并通过了《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工作报告》和《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人事改革分配方案》。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樊连生感谢全体教职工一年来为学院的平稳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并指出,学院发展正进入关键阶段,要求各支部深入开展好“岗位创建行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确保办学质量稳步上升。(摄影、供稿:学院工会沈明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