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
发布人:信机学院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30   动态浏览次数:151


916日下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徐汇二教414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春丽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政联席会成员、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王展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春丽、潘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做重点发言。随后,黄新、张波、陈军华、李传江和袁非牛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体会和学校发展及学院建设,对教育的未来、战略、根本任务、理想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联系自身实际及专业特点,就“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性问题发表了感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工会主席茅红伟也从工会的角度,就本次学习的意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会议最后,张春丽指出,教师决定了教育的质量和教育的未来。“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新时期重视教师队伍建设,要吸引更多更优秀的青年加入教师队伍,同时培养造就越来越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供稿: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