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举行“大健康”参观活动
发布人:张楠  发布时间:2024-03-16   动态浏览次数:100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建设健康中国的深刻内涵”提高认识,312日下午,行政党支部举行“大健康”参观活动,前往位于奉贤区东方美谷的上海晨冠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菌小宝总部学习考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新,副书记、副院长何佳带队,支部党员和学院其他教工党支部的青年党员教师代表参加。集团常务副总裁张艳杰女士、研发中心经理吴汉中先生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予以热情接待。



吴汉中带领老师们参观了菌小宝品牌展厅、研发检测中心等企业重点区域,详细介绍了品牌发展历程、研发团队及其在打造高端益生菌过程中所取得的最新成果、销售模式、企业文化、社会贡献、以及公司产业园的建设规划等情况。


 

 


张艳杰为老师们作了主题讲座《科学养生,品质生活---益生菌人类健康的使者》,简要讲解了什么是益生菌及其种类、益生菌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以及如何挑选益生菌;重点介绍了菌小宝如何通过产品创新、科技创新,一举攻克千亿益生菌技术研发壁垒,在益生菌行业内率先成功研发单瓶1000亿级益生菌产品,成为中国“千亿活菌领航者”等产品核心优势。她强调“做好产品一直是菌小宝品牌的核心”。老师们还现场体验了益生菌产品。



黄新代表学院感谢张总及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他表示,非常欣喜在奉贤本土能有这样的高科技企业,通过参观了解了产品生产检测过程,学习到更多健康知识,引发了我们教师对健康生活的向往、对健康中国的思考。此次活动也是学院党委尝试加强支部间交流、资源共享的一种学习方式,未来将进一步积极探索支部融合、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的有效途径。

(供稿、摄影:行政党支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