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内涵 重培养”我院邀茆训诚、余锡宾与中层干部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3-21   动态浏览次数:1346
123日下午,我院党委进行“抓内涵、重培养”专题学习,邀请校长助理兼商学院院长茆训诚、生环学院副院长余锡宾与学院中心组成员及全体中层领导、专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缪德良主持。
目前,我院本科教学培养方案的修订进入最后关键时刻,为了统一认识,借鉴兄弟学院成功管理理念及经验,茆训诚助理、余锡宾院长应邀为与会人员作专题介绍。茆训诚助理就商学院的学院定位、专业设置、培养目标、师资配置、教学考评机制等作了详尽介绍,他们的专业第一、注重内涵建设,一切围绕培养目标,围绕培养对象以及荣誉源自责任等理念让大家深受启发。余锡宾院长主要介绍了生环学院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方面的成功经验,生环学院“十年磨一剑”“做大、做强”的经历让大家获益匪浅。
最后缪德良书记和林军院长强调,兄弟学院的先进理念及成功经验值得我们思考和学习,我们要坚持专业第一、学科优先,围绕培养人才对象做好培养方案和教学过程的管理,为培养“卓越工程师”奠定坚实基础。(供稿学院党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