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新生第一次党务例会召开 学习《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0-28   动态浏览次数:83
10月19日中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奉贤校区机电楼党建活动室召开了2016级研究生新生首次党务例会。2016级研究生全体党支部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组织元沈明元主持会议,研究生辅导员赵晓英到会。
沈明元老师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院党委在学生党建工作方面具体开展的重点工作,特别是学院党委紧紧围绕着弘扬“李斌”精神,引领学生党建这条主线,不断加强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党员的发展和教育管理等。沈老师向研究生们提出,希望新生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李斌”精神,结合学院“两学一做”的工作部署,在“设岗定责,实践引领发展”活动中发挥作用,为学院的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学习了《上海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并布置了积极分子接续培养、申请入党人谈话以及组织开展党章学习小组活动等有关任务。(供稿:信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