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项“基层党组织主题系列活动立项”获校“最佳项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12-27   动态浏览次数:1196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2年“基层党组织主题系列活动方案”立项项目验收评比的通知》的要求,我院申报的《党员先锋行 服务网格化》、《仰观卓越之星,俯察学子之路——探求卓越新思路,践行党员新风尚》两项目,在全校近百个立项项目中脱颖而出分获教工和学生“最佳项目”。
学院党委的《党员先锋行 服务网格化》 将社区“网格化管理”理念与大学宿舍生活区有效结合,开展日常服务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发挥出学生党员在宿舍网格内的先锋模范作用。本科生11级党支部的《仰观卓越之星,俯察学子之路——探求卓越新思路,践行党员新风尚》以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为主题,展开调研活动,通过对卓越工程师经历的采访,让同学明确自己的专业方向,在就业从事方面能够有所启发。
此外,还有两个教工支部、两个学生支部的立项也通过学校验收并均获校“优秀项目”。
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及时总结经验、创新思路,结合“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做好组织生活立项,切实将基层党组织立项活动作为增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供稿 学院党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