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年年进党校”主题教育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04-18   动态浏览次数:530
4月18日上午,我院近180位本、专、研毕业生党员在徐汇一教东二教室,召开以“感恩 责任 奉献”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年年进党校”开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缪德良、副院长黄继风、组织员沈明元、学工办主任黄诗旸及各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苏平主持。
缪德良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骨干的先锋表率作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性修养;二是要坚持不断学习,保持清正形象,争创一流业绩;三是要珍惜校园生活,做积极就业和文明离校的表率。
沈明元介绍了本次党员教育的安排,他提出要做好“四个一”:听一次报告、过一次主题组织生活、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提一份合理建议。谢雷静代表党员发言,他向同学们发出倡议:积极就业、文明离校、爱岗敬业。
本次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是在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大学校园之时进行,学院希望通过叮咛教育,让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在积极就业和文明离校的各个环节中起到表率,走好未来成长路。
动员大会后,同学们聆听了由法政学院关工委一号老同志朱国定老师“感恩 责任 奉献”的精彩报告。(作者:信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