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业余党校结业典礼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05-30   动态浏览次数:564
5月30日下午,我院业余党校2012年第一期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结业典礼在三教举行。院党委组织员沈明元主持,80多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各个小组分别进行总结汇报,就党校学习的收获、对党的认识的提高、当代学生的使命等作了精彩的发言。接着,沈明元为本期学习班作了总结。他指出通过党课、小组讨论、党员访谈等丰富的活动,学员们对党的有了新的认识,深深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新时代共产党人爱岗敬业的奉贤精神,坚定了对党的信念,不断净化入党动机。
本次学习班围绕着“党的光辉形象引领我成长”的主题,通过党章学习辅导报告、老同志入党历程的报告以及小组讨论、大组交流、党的基本知识的测试、个人小结等环节,使学员们在学好党章、坚定信仰的同时,明确以党员标准实现“努力上有方向、认识上有提高、作用上有发挥”。(供稿:信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