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先锋行 服务网格化”各网格积极开展特色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1-02   动态浏览次数:681
本学期以来,我院“党员先锋行服务网格化”活动的第二阶段的各项工作正在稳步进行中,六个网格构成的红色驿站,在站长的带领下,一方面每个党员都被安排了各个寝室,真正做到走进群众,服务同学,另一方面各个网格还举办了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特色活动。
10月份,第二网格举办了“我的经验,供你咨询”的系列活动,提供了学长学姐和新生的交流的一个平台,让大家更快的融入到师大的生活中。第四网格也举办了网格内的棋类大赛,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1月份,第一、五网格也陆续举办了精彩的活动,其中第一网格的“晒出最青春”的微摄影大赛,得到了寝室网格内同学的强烈响应,活动效果很理想。第五网格党员群体为配合组织开展工作,举办了党课课件制作比赛。12月份,第三网格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及新党章。同时第三网格为期三个月的“考研生访谈”圆满结束。第六网格举办的“科研创新大比拼”大赛也顺利进行。
通过以上系列活动,同学们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为学生党员提供了服务实践的平台,学生党员在这些活动中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为了服务网格化项目更具成效,学院将就寝室的安全用电、党员的结对、活动的参与情况等做自查。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坚持示范与引领相结合,注重调动更广泛同学的积极性与参与度,从而增强活动的辐射功能。(供稿 学院党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