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员冬日送温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12-18   动态浏览次数:1013
       1214日下午,我院预备党员学习班的39名学员组成“李斌志愿服务队”来到了柘林福利院,在初冬时节为那里的老人们送去了冬日的问候与温暖。
       福利院里,见到有那么多学生前来慰问,老人们非常高兴。在听完福利院院长的简短介绍后,39名学生党员分组分工,主动承担起了打扫卫生的任务。期间,学生们将带来的蛋糕、水果等慰问品亲手送到了每一位老人手中,并关切地与老人们交谈,看了同学们即兴表现的小节目,老人们个个笑逐颜开,福利院工作人员对学生党员们的到来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柘林福利院是我学院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长期服务基地,有序的志愿服务活动使同学们对老人们的关怀得以不断延续。学院组织党员们在预备班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更有利于增强服务意识,践行党的宗旨,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信机学院  王子伟)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