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中心组考察旅游学院(旅专)实训基地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12-06   动态浏览次数:479

123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中心组(扩大)例行学习,学院中心组成员及各本科专业负责人出席。

本次学习主要就我院发展中本科教学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研讨。大家首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及学院卓越“工程师”、卓越“教师”的培养目标,进行热烈讨论,纷纷提出建议和设想。

会后,在院党委缪德良书记和林军院长的带领下,大家来到旅游学院(旅专),参观了他们的酒店实训中心、模拟导游实训室、休闲旅游实训基地、地学博物馆、欧美、日、韩文化体验馆 等。旅游学院(旅专)张副院(校)长站在旅游景观园中轴线上介绍了旅游学院(旅专)发展的规划和理念,大家开阔了视眼、收益匪浅,表示旅游学院(旅专)面向国际,依托行业的理念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也要坚持国际化及校企合作的办学特色,结合各专业的特点强化实践实训环节做好本科教学培养方案的修订。(供稿 信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