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09-20   动态浏览次数:902
9月19日下午,我院在奉贤3教402召开了主题为“信念责任 奉献”的新学期首次学生党员大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苏平、各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与会,党委组织员沈明元主持会议。
       沈老师首先就本学期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计划作了介绍,接着围绕学生党员党性锻炼及“党员先锋行,服务网格化”第二阶段的实施作了具体布置。他强调,开展学生党员岗位锻炼、网格化服务,要在总结上学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要注重成效,服务工作要落到实处。沈老师同时要求各支部组织好党员学习,做好准备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
       黄书记在讲话中,重点提出党员要有“政治意识”,“先锋意识”,“敬业意识”三个主要意识,并强调学生党员要用行动落实,做到行甚于言。
        这几年为了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及服务能力,我院积极开展学生党员党性锻炼计划,尤其是今年上半年开展的“党员先锋性服务网格化”进入园区,也是为了落实今年3月16日学校学生工作会议党建引领的目标要求。(供稿:朱梦莹)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