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党员教育大会隆重纪念“七一”—全国劳模李斌出席并为学生党员模范颁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06-21   动态浏览次数:1582
6月20日下午,弘扬李斌精神,加强基层党建——我院纪念“七一”学生党员教育大会在大活101隆重举行。全国劳模、上海城市新印象“十大心灵感动人物”李斌,上海电气液压气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徐铸农,校学工部副部长张益,我院党委书记缪德良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苏平主持。

会上,李斌教授带领大家重温了胡总书记的“五个坚持”,鼓励在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刻苦学习,珍惜大学时光;并与其他与会嘉宾共同为获奖的27名学生党员服务模范、7名学生党员科创模范和16个李斌党支部颁奖。缪德良书记郑重宣布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李斌志愿者服务队就此成立,还在讲话中着重对党员学生提出了三点建议,希望党员学生们能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做好先锋模范,奉献服务,更好的发扬李斌精神。
学院党委组织员沈明元所做“学习李斌精神、加强学生党建”主题汇报,分团委书记张红关于“党员先锋行、服务网格化”系列活动的总结,同样对当下学生党员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动员大家以实际行动进一步践行学生党员代表在发言中所作的宣誓:传承李斌精神,秉持党员服务,奉献无止尽。(供稿:陈凡、王子伟)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