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李斌精神,我院“研究生电脑维修小组”已圆满服务两学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5-12-24   动态浏览次数:614
 
为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秀品质,我院于2015年3月29日成立了“李斌志愿者服务队——研究生电脑维修小组”,将专业背景与爱心传递相结合,引导学生们以实际行动践行李斌精神。
自成立以来,维修小组服务了校老年大学、校就业办、校研究生院办公室、院教师办公室、院公共实验室等多部门,还深入到多个学生寝室进行上门维修服务。除此之外,在队长唐炜的带领下,他们还特地成立了维修小组QQ群,成员们有时会交流一些新系统新平台的使用心得,有时会为了某个同学购置电脑而出谋划策,有时会在线实时解决电脑的疑难杂症……正如维修小组成立之初期望的那样,他们已然凭借着过硬的专业维修知识和细致周到的爱心服务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电脑维修小组的成立不仅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份便捷,还展现了研究生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志愿者同学加入队伍中,一同将爱进行到底。(供稿:学院研究生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