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一批新生辅导员助理上岗服务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5-09-21   动态浏览次数:772
917日中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我院召开“朋辈助成长转递正能量”2015下半年“设岗定责”工作布置会。15级各新生辅导员、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以及新选拔的15级新生辅导助理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苏平到会并讲话,学院党委组织员沈明元主持会议。
会上沈明元老师对上学期学院开展“设岗定责服务同学”工作做了回顾总结了,并向14级新生辅导员助理代表颁发了学院统一印制的岗位锻炼实践证书,接着宣读了新选拔的15级新生辅导助理的名单。
最后黄苏平老师讲话对要求同学们秉承李斌“敬业、奉献”的精神,做好朋辈互助、思想引领,同时要立足岗位转递正能量。
我院新一批新生辅导员助理是通过自荐及辅导员推荐在13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退伍兵中选拔出来的。会后新生辅导员助理们分别与各班班、团见面,正式开始上岗服务。(供稿:学院党建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