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机电学生党员志愿者在校班车点提供志愿服务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05-28   动态浏览次数:465
5月中旬开始,由我院78名学生预备党员组成的学生党员志愿者李斌服务队校班车服务组,在奉贤校区教师班车候车厅中,为等候班车的教职工提供志愿服务。
彰显青春活力,培养奉献精神,在学院老师的提议与后勤中心的合作下,我院78名学生预备党员积极行动组成了志愿者服务组,于每周工作日的12:10-12:3015:10-15:3016:20-16:45三个时间段,在教师班车候车厅为等候班车的教职工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参与志愿服务的学生表示,很高兴能在课余时间为辛勤工作的老师们提供服务,活动不仅加强了自己的奉献意识,更锻炼了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学生小张说,志愿服务中,老师们的微笑和赞许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激励着我们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保持高昂的斗志和无限的激情。(供稿:王子伟)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