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责任 比奉献——我院召开新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04-26   动态浏览次数:1294

4月24日中午,我校老干部、老党员叶家骅老师来到机电楼会议室,与我院新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交流座谈。

叶老师以自身经历讲述了他的爱党情结,从入党动机、优秀党员的养成等方面做了精炼的阐述,各位新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听后感悟良多,就政治、生活和学习纷纷发言,叶老师亦对同学们的疑问给予了独到的分析和中肯的建议,令在座的每一位新生都明白了自己的职责所在,受益匪浅。叶老师指出,身为当代大学生,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在这个网络公开化、极速化的时代,面对当前种种诱惑以及西方敌对势力对我国和平稳定的有意破坏,一定要提高分辨力,增强鉴别能力,这既是青年的责任、是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更是大学生党员应有的责任。

对于我院大学生党员的发展,叶老师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理论学习要抓好;二是作为工科学生实践技能要过硬;三是要时刻保持一颗服务他人的心。

通过此次座谈会,在座的每一位新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充分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使命,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及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信心。(供稿:杨爽爽)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