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华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招生简章

发布者:吴丽娟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212

博华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在上海成立的企业,注册资金2000万元,下属有芍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传承博华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等等多个公司,智能消防产品、及成套的消防电气系统和解决方案,建筑工程设计、城市规划编制为主要业务,满足客户多元化全方位的服务需求。

博华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发展至今已具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等多种资质。融合规划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三大类专业技术,并提供工程建设总承包及全过程项目管理服务,现在公司正在进入高速发展期,在职的设计师就有20余人,业务拓展到各个方面,目前在建的消防项目已经超过10万平方

芍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博华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全资投资的一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芍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博华公司深厚的行业背景和雄厚资金的前提下,在智能消防领域坚持自主研发,在消防火灾报警设备相关产品、智慧消防电气监测系统、工程施工方面的机器人和机器狗方面的研发应用于实际消防项目,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博华建筑一直坚持自主研发我们正在寻求并肩奋斗的小伙伴,如果您充满活力、敢于创新,欢迎加入我们!


为什么选择我们?

博华建筑设计行业内非常有知名度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化多元化的设计及管理。加入我们,你将与优秀的博华人一起,迎接挑战,为用户出谋划策。我们期待您专业技能点亮博华高速发展中的万千星辉。博华设计也将为您提供不设边界、引爆潜能的舞台。您有无限种可能邂逅机遇,施展才华,在更广阔的范围与选择中创造职业价值。如果您和我们一样,拥有开放的眼光和坚定的信念,欢迎加入博华建筑设计,实现您职业生涯的另一个飞跃吧!


招聘岗位:物联网工程师


好聘人数:5人

薪资:本科生8000元/月

岗位分布:智能消防方向、机器臂+机器狗研发方向、电气监测方向,可以侧重一项或者多项。

岗位职责:

1、负责智能硬件产品的开发,要求能独立完成产品的元器件选型、软件开发及调试工作

2、熟悉ZigbeeNB-IoT,LoRaTCP/IPUDPHTTP等常用通信协议

3、熟悉各种传感器,蓝牙,wifi通信

4、了解ESP32ESP8266等无线开发板优先考虑;


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电子,计算机、机械、人工智能通信电子理工科专业毕业。

2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较强的个人学习能力,良好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福利及休息休假:

1、试用期三个月,毕业后表现优异转正,毕业之后的薪资另谈;

2、转正后享受公司福利分红;

3、良好的晋升空间,表现优秀,有额外奖励;

4、生日福利、节日福利、交通及餐费补贴、年终奖等;

工作地址:上海宝山区陆翔路111弄1号楼1518室7号线顾村公园站3号口旁边


联系方式:15601900495,杜小姐 或 170808700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