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深秋,健步同游”信机学院2019秋游暨线下健步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郑振东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487

1123日,深秋初冬的天池山,阳光灿烂,暖意融融。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魅力深秋,健步同游”2019秋游暨线下健步活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共有76位教职工报名参与,活动行程为一天,分上午豋天池山、下午游园博园两个环节。



天池山虽不高但也陡峭,对于常坐办公室缺少运动的老师们,也是不小的挑战。好在天公作美,景色宜人,空气清新,老师们三五结伴,相互鼓励,携手攀登。成功登顶的喜悦及美景瞬间让攀登的劳累抛之脑后,站在山顶感受白云在蓝天里飘游,美景在眼前若隐若现,心情格外畅快。



简短的用餐休息后,大家来到太湖园博园景区。园子很大,一片安静祥和,特别适合健步,教师们边说变笑边观赏园中景致,不知不觉温暖在彼此的心中蔓延开来。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美好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本次金秋秋游暨健步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据老师们反映,本次健步活动十分解压,让人身心愉悦。活动过程中,老师们有笑有累,更有归属感和幸福感!相信带着这些温暖与感动,老师们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力争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摄影:信机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