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长征路,再燃战友情,学院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教工活动

发布者:郑振东发布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655

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学院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和凝聚力工程建设,学院工会于11月29日组织全院教职工来到上海东方绿洲开展“重走长征路”素质拓展活动。
上午9点30分,参加活动的教师兵分五路,历经“生死急行军”、“四渡赤水”、“强渡大渡河”等考验,最终胜利会师。两个多小时的拓展训练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也锤炼了大家的精神意志,增进教职工间的互相了解,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午后的国防、国安教育参观活动更是让大家提高了爱国爱党意识;朱家角古镇的参观则令老师们在秋风飒爽中领略了江南小镇的别样风情。
此次活动即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教育,也是一次促进团结、增强凝聚的红色之旅,在教师中获得了积极响应。(供稿:信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