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党委赴上海中心大厦陆家嘴金融城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人:学院党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08   动态浏览次数:4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带领学院新换届支部书记及行政党支部一行17人来到上海中心大厦陆家嘴金融城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楼宇党建参观学习活动。陆家嘴金融城楼宇党建突出“实”字,适应上海超大城市特点,垂直社区聚力。


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陆家嘴金融城党群服务中心,充分肯定上海创新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模式,并嘱咐“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上继续探索、走在前头”。

基层党建,做细了是凝聚力、做强了是竞争力、做实了是生产力。陆家嘴的楼宇党建在办好一件件实事中证明了这一点。楼宇党建”融入基层社会治理,打造出特色各异、百花齐放的区域特色,形成和而不同、优势互补的楼宇党建新格局。

大家循着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到访的足迹,学习了解楼宇党建的特色模式。通过观看宣传片,参观信息发布厅、政治生活厅、区域联建厅、党群工作站、空中花园活动区等切身体会陆家嘴楼宇党建工作的先进性,重温201811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陆家嘴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时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借鉴陆家嘴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党群服务围绕人民的楼宇党建工作经验,在以后党建工作中围绕学生需求,才能实现贴心+暖心服务。丰富和创新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便利学生学习生活发展,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服务师生针对性做到贴心多元化服务,暖心针对性服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