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暑期研究生使用实验室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网站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594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关于2019年暑假期间研究生使用实验室的通知

  

各位导师,各位研究生:

根据校历安排,学生自2019715日至97日放暑假,期间,学院对所有实验室封门。

如果研究生确需在假期中使用实验室,则由本人填写书面申请表(附件1),导师签字同意;并且由申请人和导师共同与学院签订安全责任书(附件2)。导师对研究生实验安全负责。

上述申请表和责任书于201975日以前交研究生辅导员登记汇总,报学院办公室备案。未按规定办理手续的同学不得进入实验室。在本学期被查到在实验室中有违章情况的取消申请资格

假期中,实验室开放时间为:每天8:0021:30。进入实验室的研究生须自觉遵守学校、学院各项管理规定和作息制度,自觉维护实验室和公共区域环境卫生,做好安全防范,节约用电,积极配合管理人员工作,离开实验室切断水电,不得留宿。

期间,如发现在实验室内有违纪违规情况,或者超过规定时间不听从管理人员劝说、拒不离开实验室,或者未经学院批准擅用实验室,或者擅撕封条进入实验室,一经查实取消有关研究生假期使用实验室资格。

特此通知。

  

附件:1学生寒暑假使用实验室申请表

      2学生寒暑假使用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3学生寒暑假使用实验室登记汇总表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2019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