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于2019年校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网站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851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关于开展2019年校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

各系科、中心、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引领表率作用,弘扬正气,激励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在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教职工,学校2019年评优表彰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学院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办法

参照附件一《2019年度上海师范大学评优表彰工作实施办法》文件执行,以党支部为单位,由支部书记负责,经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产生各系科、中心、部门的推荐名单并排序上报学院,最终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学院推荐名单。

二、评选表彰名额分配

1、学院推荐总名额

学院的评优表彰名额以531日在岗人数为基数,按7%的评选比例,四舍五入取整,确定表彰名额12人。

2、各系科、中心、部门推荐名额

计算机系、电气信息系、机械工程系各2-3人,通信工程系1-2人,计算中心、实验中心各1-2人,行政、学工各1人。

三、时间要求及联系方式

613日(星期四)前上报推荐名单及申报表,名单需要排序;

614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并进行院内公示;

620日学院上报人事处。


联系人:黄诗旸,电话57122593,电子邮箱hsunny78@shnu.edu.cn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2019610

  

附件:

1. 2019年上海师范大学评优表彰工作实施办法

2. 奖励申报表-学院2019

3. 2019年单位推荐“评优表彰”名单汇总表(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