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永达专项优秀教师贡献奖评选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网站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504

关于评选2019年上海师范大学永达优秀教师贡献奖的通知

为支持上海师范大学教育事业,上海永达公益基金会在上海师范大学设立“永达专项优秀教师贡献奖”,对在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本科教学中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予以奖励。根据捐助方要求,现将具体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在编在岗并承担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本科教学任务的老师。

二、奖励金额及名额:

每人5000元,共2名。

三、评选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高,事业心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教风端正,治学严谨;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团结合作,品德高尚。

2、教学任务饱满,教学成果优秀。所有授课课程的教学文档齐全,教学过程满足课程标准要求;科学合理地使用现代教育技术,效果良好;因材施教,方法灵活,注重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学生评价优秀。

3、关心学生成长。担任过班导师或学校要求的其它学生学习指导工作,积极参与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积极参加社团指导、社会实践指导、创新实践训练指导,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竞赛,取得较好成绩;积极参与院系学生辅导和管理。

4、同等条件下,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予以优先考虑:

1)近五年内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教学研究论文;

2)获得校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排名前三);

3)参加校级及以上教师教学技能类竞赛活动,并获得奖励。

四、时间节点

1524日(周五)前,申请人对照有关条件填写申请表,纸质版1份交到学院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hsunny78@shnu.edu.cn

25月下旬,材料初审,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获奖名单,并在全院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送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审核。

联 系 人:黄诗旸

联系电话:57122593

  

  

  

  

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2019513日        

  

附:上海师范大学永达专项优秀教师贡献奖申请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