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年教师破格指导研究生资格申报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网站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993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关于青年教师破格指导硕士研究生资格申报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关于青年教师破格指导硕士研究生的暂行规定》(院发(201902号)文件精神,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破格指导硕士研究生的资格申报工作即日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详见学院《关于青年教师破格指导硕士研究生的暂行规定》(院发(201902号)文件规定(学院内网教工系统)

二、申报方式

书面申报。申报人登录学院内网(教工系统)下载《青年教师破格指导硕士研究生资格申请表》,在规定时间节点前,将本人亲笔签名的纸质版申请表交到奉贤校区机电楼208,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haiping@shnu.edu.cn

三、时间节点

145日前,申请人填写申请表,纸质版交学院,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

2420日前,学院完成资格审定,并完成专家评审;

351日前,学院认定获得破格指导硕士研究生资格的青年教师名单;入选者签订研究生指导承诺书,并由学位点指定共同指导教师。


联系人:丁丽萍,电子邮箱:haiping@shnu.edu.cn

联系电话:57125007(外线)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2019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