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介绍
发布人:信机学院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2-10   动态浏览次数:1293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是上海师范大学下属为数不多的工科学院之一,地处上海最南端的杭州湾畔,毗邻上海自贸区新片区,是上海师范大学整建制在奉贤校区的学院之一。

历经40多年的变迁和发展,学院设有4个系、2个中心;拥有3个硕士学位点、8个本科专业,以及3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学院逐步形成了以信息技术为引领、以工程科学为基础的发展思路,突出工科核心、教育特色、校企联合、国际化办学特点,致力于培养符合未来信息技术和工程技术发展需求,创新实践能力较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卓越工程人才和教师教育人才。

学院现有教职工177名,其中专任教师110余人,60%以上具有博士学位,教授(正高职称)14人,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共2500余人。此外,学院还聘请了数十位来自海内外高校和企业的兼职教授。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为上海师范大学党委下属基层党委。目前建有党支部19个,党员282人;其中,在职教工党支部7个,党员106人;退休教工党支部3个,党员43人;学生党支部9个,党员133人。

学院分党委班子由十名委员组成,分别是:

党委书记:张春丽

党委副书记:黄新、何佳

党委委员:陈军华、李传江、袁非牛、茅红伟、黄继风、李一染、张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