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自强校长开学第一天来到我院进行调研
发布人:管理员 网站  发布时间:2017-02-22   动态浏览次数:524

 
2017年2月20日下午,校长朱自强携学校办公室、奉贤校区两委会等部门一行到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朱校长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他强调,信息与机电学院应在整体搬迁进程中理顺各项工作,平稳过渡,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同时要顺应外部环境变化与发展的需求,自我加压,加快人才培养和引进,全面提升本科教育质量。朱校长特别强调,研究生培养是本科教育的延伸,学院应找准本科教育的发展规律,并以此为依据合理布局学科,重点做好本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并向校领导汇报了学院的工作。
会后,朱校长一行还专门到研究生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研究生在奉贤校区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摄影、供稿: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