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永达杯”智能汽车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信机学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505

近日,历时6个月的第四届“永达杯”智能汽车竞赛圆满结束。本届比赛,共有26组,51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两个阶段的考核和最终的比赛环节,共决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2组,优胜奖3组。

 


第四届“永达杯”智能汽车竞赛获奖名单

名次

组员1

组员2

奖项

1

孙钟书

——

一等奖

2

胡  宇

肖开研

一等奖

3

董奕辰

孙亦齐

二等奖

4

许相豹

谢宇航

二等奖

5

罗  玥

缪肖凝

二等奖

6

潘  溢

徐文佳

二等奖

7

颜逸芸

陈梓煜

三等奖

8

李文杰

——

三等奖

9

侯文斐

——

优胜奖

10

刘庆宇

周嘉祥

优胜奖

11

韩青霖

王浏宇

优胜奖


接下来,将在获奖选手中进行选拔并组成竞赛队,代表学校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

 “永达杯”智能汽车比赛,是面向全院各专业二、三年级本科生的院级比赛。经过四年的建设与发展,目前已形成了从面试组队,到线上线下培训;从阶段性评价,到全院比赛检验的完整体系,成为学院培养学生科创能力的重要平台之一。

 

就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正是由院级竞赛中选拔产生的团队夺得了“智慧物流组”竞赛全国一等奖。“永达杯”智能汽车比赛,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永达公益基金会的特别支持。

(摄影、供稿: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