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21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佳绩

发布者:信机学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0

近日,2021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我校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获得上海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倪继锋和尹仕熠两位老师荣获上海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得上海赛区优秀组织奖。


2021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获奖名单

序号

所在学院

参赛队员

奖项

1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孙钟书、姚晨鸣、王昱人

一等奖

2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朱忆瑶、吴耀平、张鹏辉

二等奖

3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胡善竣、吴智聪、杨学兵

二等奖

4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周一如、孙亦齐、董奕辰

二等奖

5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赵睿铭、黄友韬、管殷航

三等奖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自今年初竞赛组委会发布竞赛章程及进度安排后,立即启动了参赛组织筹备及培训工作。受疫情影响,竞赛组委会对参赛形式、场地布置等各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学院高度重视,在竞赛组织以及赛前辅导方面积极投入,一方面对学生在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强针对性培训和指导,同时也在场地、硬件等各方面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全方位保障。参赛学生为了更好地完成比赛,暑假期间主动选择留校,积极备战、补齐短板。最终,12支参赛队参加了本科组六个项目的角逐,同学们经过43夜的奋战,取得了佳绩,获奖等次也比去年有所提高。



近年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积极探索和实践新工科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初步构建形成高质量开展学生创新实践活动和学科竞赛的长效机制,持续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摄影、供稿: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