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海涛 副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3293

吴海涛,硕士,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
1992年在西安交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系获得学士学位;1995年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获得硕士学位;1995-2002年,任职于上海师范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先后担任软件工程师、软件项目经理;2002年至今任职于上海师范大学计算机系。2007年,赴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进修。
Emailht.wu@163.com
研究方向简介
软件工程:软件形式化建模及代码自动生成;软件过程的改进及其自动化支持。
数据仓库与挖掘:数据仓库的ETL(抽取、转换和装载)过程及其优化,数据仓库建模方法。
科研情况
近期主持项目:
《上海市闵行区统计局办公自动化系统》
《上海市闵行区统计局基本单位名录库系统》
《上海市闵行区统计局统计信息管理应用系统》,获国家统计局信息技术优秀成果三等奖。
《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高级软件工程课程建设》项目。
近期发表论文:
《工作流元模型到SPEM的扩展与映射》,计算机应用,2010.03
《重构改善软件可维护性的量化研究》,微计算机应用,2009.10
《数据流连续查询优化技术》,计算机应用,2009.12
指导的研究生毕业去向
从事计算机相关领域的研发工作。工作单位:eBay中国公司,华为上海公司等。
从事计算机相关的技术支持工作。工作单位: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图书馆等。
高等学校或职业学校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