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黎明 副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7126


  

陆黎明,男,中共党员,理学硕士,副教授,现任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
个人经历:
19984月至20019月先后任理工信息学院计算机系副主任、理工信息学院副院长;20054月至20089月先后任数理信息学院计算机系系主任兼本科计算机专业负责人,学院党委委员;200810月至20103月任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本科计算机专业负责人,学院党委委员。
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程序设计、数据库技术、数据挖掘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主要论文:
论文有“一个TSR型中西文文本编辑器CSK的实现”、“Prolog中使用!应注意的几个问题”、“再论归并排序递归算法的实现”、“C++Java多态程序设计比较研究”、“关于关系模式分解的两个新算法”、“MySQL 5.1中的空值处理技术研究”、“基于Web数据挖掘的文献个性化推荐系统的设计”、“AOPWeb开发中的应用”、“关联规则的评价体系”、“基于隐私保护的关联规则挖掘算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