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与上海清芸机器人产学合作教育基地签署及头部设备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者:信机学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596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增强学校发展的活力,为企业及社会培养新时代人才,服务我国经济发展,113日,在奉贤校区科技楼举行上海师范大学与上海清芸机器人公司产学合作教育基地签署仪式及头部设备捐赠仪式。



上海清芸机器人有限公司创始人王磊,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波,以及双方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张波院长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并表示,走校企合作之路,依靠企业的支持和参与,主动服务企业的需求,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又好又快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根本途径。上海清芸机器人实力雄厚,双方进行深度合作,是对我校以往办学成绩的充分信赖。期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进。

王磊表示,上海清芸机器人有限公司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合作能实现人才频繁互动。通过实习、定向培养等多种方式,为企业和社会培养专业人才,助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在全场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上海清芸机器人有限公司创始人王磊和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传江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上海清芸机器人有限公司还向学院捐赠了两套头部设备。


 


此次双方签约建立产学合作教育基地,为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

(摄影、供稿: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