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进博会上重要讲话

发布者:信机学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326


1128日晚上,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进博会上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在徐汇校区二教414举行,副校长蒋明军出席院党委书记樊连生主持会议。



蒋明军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他谈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把学校党委的部署落实到行动当中。二要对标一流,内涵发展。三是在价值取向上,要在服务当中谋发展,在贡献当中找价值。抓住发展新工科的时代机遇,以作为谋地位,把培养人才与社会需求对接起来。学院党政班子一定要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为学院发展做好谋划。

樊连生带领班子成员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进博会开幕式主旨演讲中释放的重要信息,并表示一定要把学院的本科生培养、专业发展与改革融入习近平总书记交给上海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当中,服务社会发展需求,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班子成员黄继风、黄新、陈军华和工会主席茅红伟结合实际工作畅谈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