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党支部开展“为群众办实事”阶段总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机学院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265

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系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为群众办实事阶段总结会于2021616日下午在徐汇校区数理楼414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文潮、院长张波、副院长袁非牛,以及18名支部党员教师参加。

首先,潘建国老师汇报了我系党支部人工智能科普教育宣讲团的开展情况,介绍了宣讲团的由来、组成、活动及愿景等;陈海光老师、廉洁老师给大家讲述了去甘肃天水科普支教的所见所闻及心得体会;接下来支部党员就如何拓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展开了讨论。校宣传部张文潮部长听完大家的汇报后,肯定了计算机系党支部在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针对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持续深化,分别从加强整体策划、体现师范特色、成果系列固化三个方面给出了系统性的建议,指出聚焦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和品牌建设的发展方向。

 

会后,袁非牛副院长为全系党员上党课“学习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学习改革开放历程和历史经验,并提出我们学院的发展也可以借鉴浦东发展中不断创新和改革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