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一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张楠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298

1.大赛简介

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该赛事已经连续三年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赛事安排详见附件。

2.赛事说明

1)大赛申报对象为全日制在校生(本//博)、“一带一路”国际留学生。

2)省赛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省赛一等奖获得全国总决赛资格。

3)省赛参赛费用为:120/选手,省赛的参赛费用由学生自理,教师代表收取后统一缴纳至组委会。

4)关于大赛详细内容及后续安排,请参赛师生及时登录大赛官网(http://dtcup.dtxiaotangren.com/)关注大赛章程及竞赛大纲。

5)优秀获奖选手将视情况予以奖励,参加全国总决赛同学的各项费用由学院承担。

3.注意事项

1报名的同学请加入学院“大唐杯”微信群(进群时请注明专业班级姓名,进群后请务必实名)接收后续通知,微信群二维码见底部。

2)学院联系人:周老师、汪老师。

3)学院报名截止时间:2024330日。

附件

关于邀请参加第十一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