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由眼而生” 信机学院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张楠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40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更好地满足女教工对美的需求,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于313日下午,在奉贤校区科技楼A910举办“美,由眼而生”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爱睫物语”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爱睫物语VIVI老师为大家带来“美,由眼而生”眼部美学讲座,进行眼部美学知识分享。现场几位专业化妆师还从眉眼审美标准到手法技巧、注意事项,对如何画眉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讲解,并现场挑选两位老师做模特示范如何画出自然美观的眉形。


 

 


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女教师们纷纷拿起标尺和眉笔,对着镜子量取数据,跟着化妆师的步骤一步步设计眉形、练习填涂。有的老师手法熟练,画的眉毛与脸型相得益彰;有的老师则是初次尝试,但在同事们的帮助和鼓励下,也渐渐掌握了精髓。


 

 

 


在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此次活动得以成功举办。整场活动温馨而有趣。调查问卷显示,参加的老师们对活动的满意率高达100%,且多为“非常满意”。通过活动,女教师们学习了变美的技巧,让自身的知性优雅之美由内而外散发光彩,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和交流,更感受到了学院的尊重和关爱。


  


另外,在38日当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亲切慰问了学院在校女教工,为大家一一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供稿、摄影: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