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者:张楠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署春季学期重要党务工作,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党建工作,226日下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分别在科技楼A801室和A706室开展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晓虹,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佳,党委组织员杨杰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在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上,陈晓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校第八次党代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前期总结,并对接下来工作的时间节点和重要内容进行了解读。陈晓虹表示,新的一年各党支部可以通过例会、书记沙龙等方式对党支部工作中的困点和难点进行沟通和交流,探索新的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工作稳步发展,同时还要加强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之间的联动,提高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互动性。何佳表示加强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之间的互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将持续通过开展党员结对、主题党日观摩等方式加强支部间的交流。杨杰对校第八次党代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等近期重要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布置,同时对3-7月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工作提示。


 


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上,何佳就校第八次党代会、民主评议党员等重要工作进行了重点提示,强调支部书记要按照工作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标准和程序开展工作,并指出学生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要保持联动与交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本次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对本学期重要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上半年工作重点,学院党委将持续关注提高党支部党务工作质量,提升各支部党务工作实效,助力学院高质量党建工作发展。

(供稿、摄影: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