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智能教育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立教席岗位的通知

发布者:张楠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299

为加强智能教育领域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推动人工智能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智能教育领域变革和发展,结合“人工智能+教育”类教育基金关于教席教师的工作,本工程中心拟设立“人工智能教育”教席岗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主要面向青年教师(40岁以下),有志从事人工智能教育研究,承担过相关领域的国家级科研项目,且有相关的工作经历的本校职工。

二、教席职责

开展“人工智能教育”方向的科学研究,承担工程中心“人工智能+教育”的各项研究任务、产出高质量科学研究论文成果等。

教席教师岗位任期为一年,担任教席教师期间的获得所有成果署名权归工程中心所有。教席教师接受工程中心年度考核,工程中心为考核合格的教席教师配套教席奖教金。

三、申报材料与流程

申报者填写《上海智能教育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席申请表》,于31日(周五)前发送至电子邮箱,工程中心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评估,对入选人员并颁发聘书。

联系人:何老师

电子邮箱:jiahe@shnu.edu.cn

上海智能教育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4226

上海智能教育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席申请表(拟定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