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2021届校招招聘简章

发布者:吴丽娟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291

一、公司介绍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是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设立的二级机构,成立1994年。自成立来,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业务规模逐年攀升,发展健康稳健,自2010年起,保费规模持续位居上海财产保险市场首位。

公司经营业务范围涵盖车险、财产险、工程险、货运险、责任险及意外健康险等一切法定产险业务及国际再保险业务,目前经营的险种已达200多个。

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坚持合规发展、守法经营,以专业的技能、优良的服务在上海地区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先后承保了一大批在上海地区、乃至全国有影响的、社会效益显著的重要项目:上海铁路局车险、宝钢车险、上海邮政车险以及上海中心大厦、长江隧桥上海段、上海金茂大厦、浦东国际机场、上海迪斯尼园区、上海地铁轨道交通等一大批上海著名标的以及上海市中小学校方责任险、高校校方综合责任保险、专业运动员综合意外险、饿了么订餐配送人员意外险等等重大保险项目。


二、招聘岗位

21届橙星管培生(理赔方向)

岗位职责:

1、根据内外部数据,监控理赔运营及经营结果指标,出具分析报告,对异常数据提出整改建议,提升理赔品质;

2、出险现场勘验,判断保险责任,核实事故真实性,确定损失维修方案;

3、指导客户填写理赔资料,提供优质的客户理赔服务。

任职要求:

12021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生;

2、专业要求:数统、法学、理工、医学、新能源类专业;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强;

4、持有C1驾照者优先。


21届橙星管培生(核保方向)

岗位职责:

1、执行总分公司各险种核保政策,负责分公司各险种核保定价政策规划,跟踪及检视结果,对承保标的进行风险审核,管控业务品质;

2、研究行业化客户市场,制定行业化客户业务发展策略,组织产品营销推动,追踪营销效果;

3、关注行业发展,结合市场需要开发新产品,匹配核保政策和成本管理;

4、参与项目推动,制定项目规划和实施方案。挖掘合作渠道,为行业化团队提供销售支持。

任职要求:

12021届一本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生;

2、专业要求:数统、精算、互联网专业;

3、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4、思维活跃,具有创新意识,团队合作意识佳。


21届橙星管培生(职能方向)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需要、个人能力及面试表现,定岗于中后台岗位,如渠道管理部门、职能部门。

任职要求:

12021届一本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

2、专业要求:数统、保险、法律专业;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4、思维活跃,具有创新意识。


21届橙星管培生(营销支持)

岗位职责:

1、负责渠道的产品经营、成本管控、资源管理、业务推动等;

2、制定及推动渠道激励方案及考核方案,负责指标追踪及数据分析;

3、负责渠道业务营销支持工作,包括销售管理、队伍培训管理、基本法管理等。

任职要求:

12021届一本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

2、专业不限,数统、理工、金融专业优先;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问题分析能力。


三、简历投递

网申:https://campus.pingan.com/  -选择应届生招聘-搜索职位关键词

邮件:简历发送至 yangbeidi456@pinga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