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助教工作会议

发布者:郑振东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372


16日,学院在奉贤校区科技楼A801会议室召开了新进教师助教工作会议,助教计划实施期内的新教师和指导老师出席,院党委书记张春丽主持会议。


会上,张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有关青年教师助教工作的相关规章制度及其实施情况,并指出,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积极推进和落实助教工作。一方面,青年教师自身要主动适应岗位要求;另一方面,指导老师要负责任地帮助青年教师对标校院有关工作要求和聘期考核办法,尽快站稳讲台、努力取得新的教学科研成果。

院长张波结合自身带教经验指出,在助教制执行过程中,一要发挥好指导老师带教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做好专业发展规划,快速适应工作环境;二要注重科研团队协同作用,加强配合,提高成果产出。希望青年教师更努力,指导教师更负责。

与会青年教师逐一向学院汇报了入校以来在教学、科研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导老师交流分享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的体会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