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发布人:信机学院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12   动态浏览次数:504
5月6日上午,在徐汇校区体化楼102,我院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大会,拉开了2015年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帷幕。近100名应届本、研毕业班学生党员到会聆听了校党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原信息机电学院院长朱龙章老师作的“加强修养做好党员、立足岗位做好工作”的精彩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苏平主持了报告会。
会上,朱龙章老师作为一名老教师、老党员要求毕业生党员同学们走上新岗位不忘党员身份,要加强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修养,提升实践能力;加强道德修养,堂堂正正做人;加强作风修养,传承优良传统,同时勉励大家争做合格党员,做好岗位工作,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
接着,学院组织员沈明元老师就今年学院的毕业班党员教育做了具体布置并进行了组织关系转接的专项教育,要求各支部在毕业生集中教育月中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统一部署围绕“文明离校、服务就业”组织开展好各项教育活动。(供稿:信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