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4级新生集体宣誓开启大学生活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09-22   动态浏览次数:1324
 
2014年9月18日,我院2014级学生迎新大会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奉贤大剧院召开,院党委书记顾中忙、院长林军、教师代表叶宏、李一染、组织员新生辅导员和军训指导员、老生代表、550多名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黄苏平主持。
 
林军院长用“确立目标、践行校训、持之以恒”为主题为新生上了生动的第一课,并对新生提出了希望。学院党委书记顾中忙以“近了大学门,争做党的人”为标题,为全体新生带来了一场入党启蒙讲座,希望同学们能坚定信仰,以李斌精神为榜样,用信仰点燃人生。
 
550余名新生,在2011级刘志超同学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争做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的优秀学子,为学院争光、为师大添彩”,铿锵的誓言,令全场充满着激动人心的气氛,让新生树立了强烈的责任感和奋斗精神,在未来的日子里以实际行动践行师大校训,将文明修身更好的带到实践中。
黄苏平副书记作了军训动员,教师代表叶宏代表老师们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2012级学生顾陈婷代表学院同学发言,讲述了自己入学以来的学习体会、成长经历,向新生传递了尽快适应大学的宝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