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校学员赴李斌技术中心学习参观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4-03-24   动态浏览次数:1638

2014321日下午,我院组织四十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本期党校学员赴全国劳模李斌技术中心——上海电气液压气动有限公司和上海师范大学合作教育基地,举行理想、敬业、奉献,走进企业学习参观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组织员沈明元老师主持,邀请我院特约组织员退休教师孙昌佑老师参加。
上海电气液压气动有限公司技术开发人员杨锭春为同学们介绍了他们眼中的李斌,过硬的本领推动了企业开发和产品制作;为企业增收了大量集资,创造了可观的收益;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同事们眼中的李斌教授是一位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老实人和聪明人,希望同学们能学习并领会李斌精神,一个李斌在成熟,千百个李斌在成长

孙昌佑老师和上海电气液压有限公司工会领导全程陪同同学们参观李斌技术中心及李斌荣誉室,为同学们细心讲解车间构造及设备的使用,激发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学习的渴望与追求。
活动期间孙昌佑老师给学生作了入党启蒙教育讲座。孙老师由自身党性实践历程体会来教育学生要确立好学习目标,端正学业思想;抓好每门课程的知识学习,学会系统性的学习;培养自学的能力,掌握自学的方法和技巧;真正领会中国梦的深刻内涵,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而努力奋斗。孙老师还鼓舞同学们学习李斌精神,梦想不靠坐而论道,更不能纸上谈兵,奋斗才是梦想的阶梯,劳动才能使梦想成真。
本次活动以党建引领为目标,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我院充分利用校企合作的良好氛围,做好入党启蒙教育,以奉献敬业精神作为宗旨,在实践中学习领会李斌精神,将敬岗爱业落到实处,今后还将继续发挥好关工委老同志及学生党员的工作,认真做好新生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