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9-18   动态浏览次数:1437
 9月18日下午,徐汇西部老图书馆三楼观摩厅,我院隆重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部署和启动学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校第四督导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员、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上,学校第四督导组副组长吕左尔作督导工作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顾中忙作动员报告。大会由学院院长、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林军主持。
顾中忙在动员报告中指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信息机电学院事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机遇,是解决师生反映强烈问题的迫切需要。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群众、带头学习调研、带头听取意见、带头查摆剖析、带头整改落实,把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参与活动、解决实际问题、建立长效机制。动员报告还部署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安排和要求。
吕左尔在会上传达了上级机关和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肯定了信息机电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即要始终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始终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始终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始终坚持领导带头、自上而下,始终注重强化制度保障,建立长效机制。
学院表示将以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专业建设、学生培养、教学管理”为抓手,进一步明确目标和定位,促进学院新一轮建设和发展。

版权所有